客製化

奇美醫院-我的人生旅程

透過本網站幫助您回顧半生倥傯,整理寶貴回憶於「我的一生」。進入「我的健康」檢視個人身心靈狀況。 進而在「我的規劃」中重新釐清個人的想望與待完成的事情。

奮億金屬

「我們堅信,愛貓與愛地球是可併行的」 貓執事店內的產品都是我們自己的貓咪日常所吃的所用的, 所以我們只挑最好的, 愛貓愛環保,感謝你也願意為地球盡一份心。

台南商務會館

位於台南市的絕佳地段,台南商務會館提供最好的環境,讓您遠離塵囂。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。

吃到飽窗簾

全館任選布款,訂做窗簾也可以吃到飽,專人到府丈量,量身訂製你家窗簾,奈米科技窗簾、三明治布、提花布,印花布、卡通布,全遮光、半遮光,任你挑選,全館混搭你選布,價格一樣。

樂添產後護理之家

A Wonderful Beginning 我們想做的,不僅僅只是一個休憩的空間,我們在乎的,是每位女性能達到身心平衡及休憩且讓生活更加美好,跳脫傳統產後護理中心的框架,以東方坐月子調養精華為基礎,融合西方專業的母嬰健康照護,並導入正統國際五星級服務管理,溫柔中帶著女力的生命力,讓溫度也更有深度。

777殯葬商品交易平台

777平台提供全台有塔位/墓園/生前契約轉讓需求的人一個安全、快速、簡易的管道,也讓需求者在最公開且公正的規範下,找到理想的商品。

架站火箭 Rocket GO

軒翔國際,是由一群擁有網頁設計、政府補助、及頂層設計的專業整合團隊。讓您從創業初期的網站曝光,到公司運作協助申請政府補助讓資金挹注,進而開創自己的商

好房客棧

好房客棧 - 文化共宿的創新品牌。

萬寶隆空間設計

秉持居家舒適與生活機能為基礎,融入生活美學,回歸一個樂活自然的生活環境。

泊樂行旅

『泊樂行旅』位於古蹟"赤崁樓"旁,希望透過平價、乾淨、舒服的空間,讓每個遊客在旅途感覺更輕鬆、更美好!

mySKItutor

我們的願景是要讓每個人都能盡情探索滑雪世界,因此我們創造了一個平台,讓指導員們可以在這裡找尋學生,也讓學生們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教練。

銓信物理治療所

經由完整評估,銓信幫您確實掌握疼痛的根源,並整合物理治療3M。我們主要提供骨骼肌肉系統物理治療服務。

心動了嗎?
馬上聯絡遊星

  • 06-3023335
  • service@youxing.com.tw
  •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5號5F之9
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.